週休三日,不是夢 !

在戰國策,我們將每週工作日由五天減至四天,讓您有更多時間與家人、愛人、自己共處,追求個人愛好,進修學習,旅遊及與親友陪伴,讓你回到工作崗位時更加專注與充滿活力。

加入台灣最寵愛女性的公司 周休三日的好處

戰國策週休三日有什麼好處?

提高工作效率:

週休三日可以讓員工有更長的時間休息和恢復體力,這樣回到工作崗位時,他們通常會感到更加精神飽滿,從而在工作時間內更專注、效率更高。根據內部調查,員工滿意度提高了40%,生產效率提高了20%,同時員工的自我報告壓力水平下降了25%。

增強員工幸福感:

多一天的休息日意味著員工有更多的時間來處理個人生活,包括家庭、嗜好、休閒活動等,這有助於提高他們的整體生活質量和工作滿足感。

減少職場壓力和職場倦怠:

較長的週末讓員工有更多時間來放鬆和減壓,這對於預防工作相關的壓力和疲勞積累至關重要,有助於避免職場倦怠。

吸引和保留人才:

週休三日被視為一項吸引人才的福利,對於招聘優秀員工十分有利。同時,這樣的政策也有助於保留員工,因為它提高了員工對公司的忠誠度和滿意度。根據市場研究,實行週休三日的公司,其員工離職率比常規工作週的公司低了50%。此外,這些公司在招聘時收到的應聘者數量是之前的三倍,顯示週休三日是一項強有力的招才利器。

戰國策週休三日形象廣告

戰國策同仁週休三日感想

Linda - 客服專員

自從公司推行週休三日制度後,我終於有機會去參加那個我收藏很久的心理學進修課程。在額外的休息日,我不僅能夠放鬆和充電,還能學習如何更好地理解和應對客戶的需求和情緒。我開始將課堂上學到的技巧應用到日常工作中,比如有效聆聽的技術和緩解衝突的策略,結果我的服務品質得到了客戶和同事的高度認可。這個週休三日不僅提高了我的專業技能,也讓我在工作中更加自信和滿足。

Crystal 業務

公司實施週休三日後,我發現時間就像突然變多了一樣。我和我的男友都是旅遊愛好者,我們決定利用這個新的休假模式探索各個亞洲國家或短期旅程。上次,我們去了日本的京都,感受了那裡獨特的文化和美食。這樣的旅行不僅讓我們的感情更加牢固,也讓我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多的話題和故事可以分享,這些經歷豐富了我的人際互動技巧,幫助我在工作中建立更加親密和信任的客戶關係。週休三日讓我們的愛情故事添上了新的篇章,同時也間接提升了我的業務績效。

Allen 網管工程師

在我們公司實行週休三日之前,我總是被繁重的工作所困,幾乎沒有時間陪伴家人。作為一名工程師,總是被忙碌的待辦工作事項淹沒。週休三日政策實施後,我終於有了額外的一天可以專心陪伴我的家人。這個改變對我們家來說意義重大,我開始能夠參與孩子的足球比賽,與家人一起計劃郊遊,甚至開始了每週的家庭電影之夜。這些共享的時光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也給了我強大的動力在工作中保持專注和高效。週休三日不僅讓我得以休息和充電,更讓我重新發現了家庭的溫暖與支持的力量。

歡迎加入我們

戰國策堅信創新的工作安排能夠釋放員工的潛力,同時提升企業效能。透過我們的週休三日政策,我們見證了員工幸福感的提升、工作效率的增加,以及企業文化的進步。我們的故事僅僅是開始——而您的故事,可以在這裡翻開新的一頁。

不論您是在尋找職業生涯的新挑戰,還是希望找到更平衡工作與生活的方式,戰國策都為您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平台。加入我們,您將不僅僅是成為一家公司的員工,更是加入一個重視每一位成員福祉的家庭。

我們誠邀您訪問戰國策的招募網站,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資訊,發掘適合您的職位,並開啟您的週休三日之旅。讓我們共同創造工作與生活的和諧,攜手進步。前往,讓您的未來從這裡開始延伸。我們期待著您的加入!

戰國策104招募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