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制化教練模式,有效進行業務團隊之心態轉化與技巧提升

業務團隊的戰力與表現,向來為公司發展的重要關鍵。公司方面希望:協助業務團隊同仁,以更 有效的作法,來執行目前既定的業務,並產出更高的鎮效。換句話說,業務同仁已經明瞭「該做 哪些事」,公司方面希望大冢能「把這些事做得更到位、更精準」。而且,在把自己平默匕為菁英 主管、業代的同時,也為公司開創更亮眼的成鎮。這將堂涉新技術的吸收、與更重要的「開選行 為改變」,這也就是本專寨的目標。

應徵職缺

訓練對象 :

  • 戰國策各事業部主管

專案課程效益  :

  1. 本專寨將透過強化下列關鍵行為,提升業務主管團隊領導效能,更有效地激發團隊戰力。
    ♦ 改變觀點  ♦ 刺激行動 ♦ 跟催控管
  2. 本專寨將透過強化下列開選行為,使業務代表展現更高階的業務技巧,克服銷售過程的障凝。
    ♦ 約訪客戶  ♦ 激發客戶需求  ♦ 運結解決方寨  ♦ 結案締約

課程大網  :

以兩大主軸:針對業務主管為主的「教練式指導」,以及針對業務代表為主的「團體工作坊」進行操作。具體說明如下:

  1. 教練式指導

在教練式指導中,以四個月為期,每週固定時段,顧問將針對每位學員實際工作上遇到的瓶頸與 困難點,細部拆解,並由心態面、知識面、以及技術面著手,使學員理解如何有效跨越瓶頸,展現績效。

舉例而言,某主管不知如何有效找出部屬銷售上的盲點。顧問將採取下列作法:

  • 與該主管進行診斷式訪談,找出該主管在領導方面的基本觀念
    觀察該主管如河與部屬開會,以及展現領導行為 提供該主管具體建議,並共同l疑定改善協議,以每週進度檢視,落實到日常管理
    持續觀察、跟催開選行為之執行
    並採取微調措施 ·複續追蹤,確認開灑行為的固著程度

團體工作坊

  1. 在團體工作坊中,進行兩大主題:業務主管效能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