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加入戰國策團隊

福利多的讓妳嚇一跳

台灣最寵愛女性員工的公司

董事長椅文化

「在戰國策,無論職位高低、新人、舊人,全都有『董事長椅』可坐」。
「公司獲利靠的是所有員工的認真投入,即便因分工需求而有上下之別,大家共同為公司付出的心力是沒有高低之差的」,「基層員工比起中高層主管,反而更需要長時間維持坐姿工作」,所以在戰國策您都是坐舒適的-董事長椅。

戰國策業務主管的專屬福利

妳能為夢想堅持多久,他就能帶給妳多大的勝利! 願與女性同仁共同成長,提供循序漸進、豐富多元 訓辣·協助妳大步向夢想前進!

1.年度最佳主管獎
2.達成公司協議部門業績目標,補助購房基金100萬
3.提供完善的主管(每年100小時以上)教育訓練

戰國策女性同仁全方位孕婦照護福利

對懷孕的同仁部門主管主動安排職務代理人適當調整其工作容或是調整工作時間。
績優女性同仁育嬰留職停薪後保證回復原職。
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安胎假。
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產前假(因懷孕者,於分娩前,給產前假 10日,得分次申請,不得保留至分娩後。
女性同仁提供引3個月全薪產假女性主管提供4個月全薪產假 (優於勞基法)。
女性同仁妊娠流產提洪10日全薪休養假。
公司免費提供溼紙巾和母乳保鮮袋,媽媽雜誌與育兒書籍供同仁使用;在茶水間提供元氣飲品.供哺乳媽媽們補充體力
產後提供補助女性同仁坐月子中心訂月子餐或請月子媽媽在家做月子)一次性費用2萬元
女性主管提供一次性費用5萬元

戰國策女性同仁專屬福利措施

1.圖書室提供女性相關專屬書籍。
2.非常歡迎二度就業職業婦女。
3.年度優秀女性同仁製作個人專屬婚紗代言影片及婚紗照。
4.免費提供紅棗四物茶、中將湯、生化湯、化妝品、絲襪、衛生綿及保養品。
5.支半薪生理假。
6.女性同仁會於情人節,收到公司贈送的玫瑰花、巧克力、情人節禮物、情人節晚餐及旅遊。

戰國策女性同仁結婚幸褔滿滿福利

對於新人結婚而言,籌備一場婚禮的規劃與開銷是非常大及繁瑣的事情,戰國策特別針對女性同仁提供實用完整的結婚福利,讓我們的女性同仁成為最幸福美麗的新娘!

1.結婚祝賀禮金1萬元
2.新娘秘書及禮服、喜帖印刷費用全額贊助
3.全額贊助婚禮送客小物(公司指定)
4.婚禮全程攝影全額贊助(任職滿一年 公司指定)
5.婚紗攝影費費用補助5萬元(任職滿三年)
6.歐洲蜜月旅行費用補助20萬元(任職滿三年)
7.飯店宴客費用補助10萬元(任職滿三年)

戰國策離婚女性同仁福利及援助措施:

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平均每天有156對夫妻離婚,造成許多的社會問題,由於台灣女性在離婚過程多處於弱勢,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援助單親媽媽,戰國策特別針對女性離婚同仁提供實用的福利及援助措施
1.提供彈性的上下班時間1.提供彈性的上下班時間
2.免費提供離婚協議法律顧問諮詢(打離婚官司費用由公司全額負擔)
3.離婚女性同仁(任職滿三個月)發放一萬元慰問金
4.離婚單親媽媽提供補助6歲以下每月育兒津貼3000元(提供一年)
5.離婚單親媽媽提供補助每月租屋津貼5000元(提供一年)

戰國策同仁的寵物福利

1.每週五為公司寵物日,可自行帶心愛的寵物來一起上班
2.公司免費提供寵物飼料及零食(以狗狗和貓貓為主)
3.公司免費提供寵物洗澡SPA每月一次(配合寵物店,以狗狗為主,任職滿一年以上)
4.免費補助同仁寵物每年施打疫苗費用(憑單據申請,任職滿一年以上)
5.補助同仁寵物1/2的醫療費用(憑單據申請上限一年一萬元,任職滿一年以上)
6.公司長期捐助流浪動物花園協會醫護基金及犬貓中途照護之家運作基金

教育訓練制度

戰國策非常重視同仁的專業與技能的提升,定期舉辦內訓及外訓。
每年為公司同仁舉辦1227小時以上的外部付費式教育訓練(部份同仁外訓記錄:https://www.nss.com.tw/download/no1.doc)
1.戰國策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計劃:主管訓練(每年100小時以上),一般同仁訓練(每年80小時以上)。
2.任職滿一年:同仁進修費用補助(依同仁提供相關進修課程費用公司提供部份比例補助)。
3.全額補助考取RHCE/CCNA/MCSE證照之費用(不含補習費用)

免費招待海外工作及休假制度

員工海外工作體驗計畫:
想在國外美麗的沙灘旁、山林裡工作嗎?後疫情時代來臨,為了讓同仁體驗「海外工作」的特殊體驗,一邊旅遊、一邊工作、認識國際人士、深入體驗國外生活! 戰國策為台灣企業首創推出員工海外工作體驗計畫!
詳情請上: https://www.nss.com.tw/52956-2

休假制度:
1.支薪病假。
2.週休三日(績效符合公司規定)。
3.男性同仁陪產假3天。
4.優於勞基法的年假制度。
5.情緒假(為提高同仁上班士氣,每月有支薪三小時外出情緒假)。
6.女性同仁支薪育嬰假、支薪生理假(當日支付半薪,每月以一日為原則)。
7.離職面試假(當日支付全薪,以一日為原則)。

生日福利

每位同仁在生日當月,戰國策會贈送各項禮金與禮品

久任同仁獎勵計劃

(1)任職滿3年的同仁當月公司會致贈獎金一萬元以表貢獻。
(2)任職滿3年的同仁公司會設計及印刷專屬紀念海報、DM、獎牌。
(3)任職滿5年的當月公司會致贈久任獎金月薪*1個月及紀念獎牌以表貢獻

周休三日福利

為你創造更好的工作生活平衡!
在戰國策集團,我們深知工作與生活平衡的重要性
為此,我們隆重推出周休三日的福利制度
希望能為每位員工提供更充足的休息時間
讓你在工作時能夠發揮最佳狀態。

執行辦法:
1.當月同仁達成公司規定績效KPI,次月即可實行周休三日
2.詳細辦法依本公司規定為準